2017年01月20日 21:3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歌手威秀電影買一送一許佳麟擁有「大馬國民男友」封號,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帥氣外表和動人歌聲,獲得不少好評。他為了傳達「愛你」諧音的意思,特地選在20日,分享一段翻唱20首情歌的影片,令許多網友聽完忍不住大讚超好聽!

▲許佳麟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圖/翻攝自許佳麟臉書)

許佳麟20日分享一段影片,翻唱總共20首華語戀愛金曲,設定長度共2分20秒,其中含有「愛你」諧音的意思。畫面中,他以一人分飾2角的方式,呈現出完美合音,「談戀愛沒聽過這些歌曲,你就白談了!」。

影片中,許佳麟唱了《告白氣球》、《說愛你》、《戀人未滿》、《戀愛Ing》、《當你》、《寵愛》等經典戀愛金曲,超強編曲以及合音功力,再度讓網友驚艷不已,在影片公開不到一個小時,便吸引超過萬人觀看,人氣相當高。電影 買一送一現金回饋卡年費

▲▼許佳麟飆唱20首經典戀愛情歌。(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粉絲看完影片後,也紛紛留言大讚,「我不信用卡手續費比較 2018知不覺跟著唱了」、「經典啊」、「好多回憶的歌啊」、「歌聲很好聽~加油」、「太好聽了」,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許佳麟飆唱20首經典戀愛情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