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居家護理領導品牌「日本獅王LION」,集結了120年的皮膚洗淨技術經驗,並持續精進研製「hadakara獅王肌潤」品牌,以新穎的獨家科技「保濕複合體」洗去身上髒汙同時留下保土城 海鮮吃到飽濕成分,一改過往沐浴乳洗後肌膚滑膩感外帶年菜 台中2018等同於保濕的大眾迷思,帶來真正保濕卻不黏膩的全新感受!



日本獅王企業獨家研發出全新「吸附保濕科技」,運用保濕複合體的吸附機制,為肌膚奠定了第一層的基礎保養。日本方上市即獲得廣大迴年菜菜單名稱響,使用者評價其保溼程度宛如溼敷化妝水,hadakara肌潤保濕沐浴乳今年於台灣上市,推出「茉莉玫瑰」與「清新皂氛」兩款香調,細緻綿密的泡沫質地,輕輕一抹洗去肌膚髒汙也沖走疲勞煩悶感。6/16-6/29全聯沐浴周,即刻加入由日本獅王獻上的日式精緻的沐浴新享受!(旺報)

中秋烤肉食材diy外帶年菜 台中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