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餐飲業前景,中保昨(15)日宣布併購以柴燒碳烤手藝打開知名度的「棧直火廚楊梅火鍋料宅配房」,正式進軍餐飲市場。中保指出,「棧直火廚房」將持續在國內展店,另集團也不排除投入其他類型、不同價位的餐飲品牌。



中保指出,景氣低迷,但餐飲業卻立於不敗之地,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全台餐飲業產值逐年成長,2016年為4,394億,更創下歷年最高成長率。早在2015年,中保即與復興空廚合作板橋 火鍋料宅配台南必買必吃開始賣年菜,目前已連續2年推出。而在2016年3月, 中保更以5.25億取得以機上餐為主要業務的復興空廚所有股權。年夜飯食譜7 11中秋禮盒

在復興航空停飛後,復興空廚業務量每天少掉7、8千份機上餐,約佔公司業務四成;在復興空廚納入中保體系後,中保積極開拓伴手禮、麵包店與咖啡連鎖店西點與簡餐,以及台灣高鐵便當業務等。看好全球物聯網及大數據發展,中保從安全產業轉型為「物聯網生活服務供應商」;更以「中保無限+」為平台,在全省各個實體通路據點,積極推出伴手禮、麵包、咖啡西點與簡餐。中保表示,復興空廚目前已透過「中保無限+」生活館實體通路據點銷售各式餐點及咖啡;這次併購棧直火廚房,是看好餐飲市場與新世代喜歡獨特視覺與味覺饗,希望透過棧廚房豐富的餐飲開發創意與經驗,切入中價位餐飲市場,同步擴展中保無限家生活館餐食項目。(工商時報)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