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只有賣不出去的價格,新北市土城禁建長達40年的暫緩重劃區,完成重劃後的史上第一筆住宅案「馥華城安」未演先轟動,總銷約14億元、共80戶,但沒公開就已光榮謝幕,每坪成交價落在每坪「3字頭」的破盤價,為市場開出好采頭。

中和 海鮮吃到飽苗栗 火鍋推薦

市場預期,今年除土城暫緩發展區祭出破盤價,成功鳴出第一槍,八里港特定區、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竹東台泥重劃區,總計4大重劃區,卡位推案的建商正蠢蠢欲動。其中,不乏建商可能會在八里港特定區開出「1字頭」房價的指標案,預期這一波破盤風潮還會擴大。住展雜誌昨(1)日最新公布的市調統計指出,2017年北台灣都會區將會陸續推出新案的指標型燒烤 龜山重劃區,包括有四大重劃區,分別為土城暫緩發展區、八里港特定區、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為公辦,以及竹東台泥重劃區,已卡位的建商正蠢蠢欲動。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最近一波破盤風潮,率先搶下推案頭香是推案最踴躍、占地46公頃的土城暫緩發展區,新北市地政局2016年標售37筆抵費地時,竟全數標出,轟動一時;第一筆公開上市的新案,是馥華建設的土城學士路「馥華城安」,2017年房市「520檔期」正式公開,總銷約14億元,共規劃80戶,接近捷運土城站,但一公開、就光榮謝幕,成交價落在每坪3字頭 ,其熱銷景況,讓人嘖嘖稱奇。何世昌表示,繼馥華之後,「新樸文匯」準備接棒;另外,文心建設的「文心奕奕」、以及皇翔建設新案,都正在籌備,公開時間可能在今年下半年。何世昌表示,房市「讓利」風潮躍居為主流,因此今年新重劃區推案呼應市場需求,大走「讓利」主義,破盤價傳言滿天飛。例如八里每坪「1字頭」、土城暫緩區「3字頭」、央北「4字頭」,顯示建商為了拚完銷、衝買氣,在價格上似乎讓到底、讓到買方心坎裡。調查指出,八里港特定區是上述四大重劃區裡面積最大的一個,新北市政府希望在區內打造「台版迪士尼」。先前已有十幾家建商評估推案,受房市轉弱拖累,多數開發案進度都往後延,目前區內第一砲可能會由寶佳機構宜蘭 海鮮吃到飽的「台北晴灣」所開出,另外國鉅建設則掛上廣告看板醞釀當中。至於中央新村北側、十四張重劃區,因位重劃區相鄰且地塊方整、近捷運小碧潭站與環狀線十四張站,發展潛力頗受期待。目前推案進度以宏普建設、茂德機構兩家最快,最快在今年下半年、最慢2018年就會有新案公開。(工商時報)

韓國人來台灣必買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