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新醫材集團董事長鄭永柱學商出身,透過不斷的學習吸收和自我挑戰,早期投入全自動生產醫用手套設備研發,已擁有多項專利,成為赫赫有名的發明達人。10年前再度積極投入口罩研發,再獲得國際62項專利;其中,超立體鑽石型口罩、多層醫療手套等多項產品榮獲國際8大發明展金牌。今年4月集團研發團隊再以創新發明「可調式口罩掛帶固定片」及「置入式鼻墊之防護口罩」作品,於大陸「上海國際發明創新博覽會」,獲得「1金牌1銀牌」好成績,同時也勇奪「IIPNF國際知識產權交流會金牌獎」,集團總計獲得20面金牌,輝煌成績揚眉國際,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信用卡 現金回饋方式

鄭永柱表示,有鑒於全球性空氣汙染嚴重及常見病毒細菌侵襲的影響,口罩已成為許多國家地區或民眾大量的生活必需品,全球消費量已大幅增加至3百億片以上,許多民眾更是需要長時間佩戴,所以為提升全球醫療防護水準,守護全人類的健康,集團斥資上億資金擴建新廠,將全力投入創新研發各式個人防護產品,讓人類能免於空汙與流感之危害。此次獲得發明金牌的「可調式口罩掛帶固定片」,具有5大優點:造型新穎攜帶方海外刷卡現金回饋 2018便、將口罩耳掛式變成頭掛式、免除耳部負荷及不適感、大幅提升佩戴舒適度及密合度、降低眼鏡鏡片起霧。可依其頭型大小與鬆緊需要,調整口罩掛帶在掛帶固定片上的孔位,增加口罩與臉部密合度,大幅提升口罩效能及安全性。

鄭永柱並表示,「氣密式鑽信用卡機場接送石型防霾口罩」為KN95/90級防霾口罩,擁有4項多國專利技術,證實能有效防阻嚴重影響人類健康的空汙霧霾(PM2.5),未來將能造福數億之廣大口罩使用者,Motex(摩戴舒)也將成為亞太地區最具創新醫材、防護產品的第一品牌。(工商時報)

海外刷卡回饋金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




386183073B3F48B6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