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卓市(Alexandria)一處棒免年費信用卡比較累積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球場14日上午驚傳槍響,一群國會議員、助理和其他人在晨間練球時,一名槍手突然開槍射擊,造成數人受傷。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蒂芬.史卡利斯(Steve Scalise)臀部中彈,另有兩名警員和一名國會工作人員中槍。消息來源稱,這顯然是一起「蓄意攻擊」,槍手與國會警察交火時受傷,送醫後不治。



蓄意攻擊 槍手死了來自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阿拉巴馬州的眾議員布魯克斯表示,事發時他坐在球場看台上,看見51歲的史卡利斯臀部中槍,另有兩名國會山莊警員顯然也中彈受傷。史卡利斯送醫治療學生信用卡後狀況穩定,無生命危險。

14日早晨,史卡利斯與多位議員為即將舉行的年度議員棒球比賽進行訓練。目擊的幾名共和黨議員稱,槍手是一名白人男子,他似乎沒有特定的目標,只是拿起步槍瘋狂掃射。來自密西根州的共和黨籍眾議員畢夏普說,史卡利斯中彈時,人正在二壘上,「我正好看著他,他成了容易下手的目標。」當槍聲響起時,在場所有的人紛紛走避,尋找掩護。史卡利斯 傷勢穩定史卡利斯受傷後,爬向場外,身後留下血跡。布魯克斯和其他人上前協助,給他飲水,布魯克斯還按住他的傷口,參議員福雷克(Jeff Flake)和擔任醫生的眾議員溫斯特魯普(Brad Wenstrup)隨後也來幫忙。德州聯邦眾議員威廉斯是球隊教練之一,他說他的一名幕僚人員也中槍,正在接受治療,唯尚無進一步細節。來自國會和執法部門的消息稱,這是一起蓄意攻擊。眾議院議長萊恩表示,史卡利斯的傷勢不致危及性命。參議員保羅(Rand Paul)告訴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幸好國會山莊警察在場,否則將會是一場屠殺。警察隨後開槍還擊,與槍手互相射擊,福雷克說,雙方至少開了50槍。布魯克斯說,槍手顯然是一名白人男性,他就躲在三壘後方,什麼話也沒說。布魯克斯宣稱槍手使用的是一支半自動步槍,但不確定是什麼型號。警方正在調查凶嫌的犯案動機。案發後,美國總統川普迅速做出回應,表示對此深感不快,形容這是一起悲劇,他讚揚史卡利斯一名愛國者。史卡利斯來自路易斯安那州,進入國會前曾任州議會議員多年,2011年當選聯邦眾議員,2014年獲共和黨推舉為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據「福斯新聞」報導,槍手是現年66歲的霍金森(James Hodgkinson),來自伊利諾州,他在與警方交火時受重傷。川普總統後來推文稱,霍金森送醫後傷重不治。(中國時報)

agoda 信用卡




386183075A6BEAC5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