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科技股逐漸消化高盛評價言論與升息影響後,短線出現止跌築底的走勢,有助市場重新凝聚信心,尤其道瓊指數頻創新高,標普500指數也維持在月線之上強勢整理,市場氛圍仍有利多方發展,建議投資人可逢美國道瓊期貨或標普500期貨低點時偏多布局。

雲林 火鍋吃到飽 年菜宅配 台中

然而未來仍有不少風險將考驗美股走勢,主要市場仍聚焦美國聯準會利率決策會議(FOMC)升息與縮表兩大議題,皆有可能造成不確定性提高;尤其近期美國公布的經濟數據差強人意,而上周FOMC雖升息一碼符合市場預期,但也明確點出將啟動縮表,以目前市場普遍預期下次升息將落在9月或12月,且這兩個時程的其中一天也可能會公布縮表規畫來看,全球資金板塊有可能提前挪移。此外,資金減縮預期心理也讓美國公債殖利率悄悄走升,資金由股轉債疑慮將日益加重過年年菜菜單,未來有可能成為多頭上攻的阻力之一。

不過,現階段技術面多方仍占有優勢,出現急跌後總能化險為夷台東火鍋料宅配,只要能守穩在上揚季線之上,不妨善用「美國道瓊期貨」與「美國標普500期貨」兩項商品中秋烤肉地點,多留意回測均線時,逢低偏多介入的時機來參與美股行情,不僅免除匯率風險,更因夜盤交易的優勢,必要時還可規避國際重大事件的不確定性,也能進一步搭配台指相關商品增加整體部位獲利,或減少行情不利時的衝擊。(工商時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