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於今(1/20)日宣布取得日本 AXEL MARK 所研發的人氣手機遊戲《WORLD CROSS SAGA》的台港澳代理權,預計於 2017 年第一季正式與玩家見面,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表示:「在端遊市場穩定成長下,遊戲橘子更看好經典 IP 改編手機遊戲的發展趨勢,今年預計將推出 4~6 款全新作品,第一季搶先上市《WORLD CROSS SAGA》,後續會祭出強棒 IP 大作滿足行動化市場需求。」

《WORLD CROSS SAGA》是一款顛覆時間概念的 RPG 手機遊戲,先下手並不一定為強,玩家必須透過預測對手的行動來下達指令,除了 1 人遊玩之外也能進行 3 人協力,玩家所要扮演的刻之英雄將要以阻止世界崩壞而展開冒險,目前官方尚未透露遊戲具體上市日期,仍須靜待官方後續釋出更多消息。



《金剛戰士》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

《烏龍派出所》完結篇動漫展首賣

三款唱團購美食南投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

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

《黑色沙漠》2/8釋新職業女武神

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

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網友打臉…

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

《返校》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新北烤肉食材無奈

《熱情傳奇》PS+會員免費下載

《格林筆記》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

《PMGO》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

「有病製作」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

重量級明星實況烤肉食材 台北主直播台北電玩展

平鎮燒烤推薦 三重火鍋料宅配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