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全新地圖「時空堡壘」,火熱開戰!

告別了雪國列車之後,我們會在神秘的基地中遇到怎樣的敵人和危險呢?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今天這份絕密情報一定能助各位《時空獵人》們快速瞭解未來戰場!

全新地圖為「時空堡壘」,是幕後黑手的秘密實驗基地,這裡的敵人無一例外都是菁英尖端科技的產物。其中,小兵方面,除外型似螳螂行動相當敏捷的改造兵會大量湧現外,兩組依靠螺旋漿飛行的載具則會從空中帶給大家麻煩。玩家在酣戰的同時,請多多注意實驗室中的「球形炸彈」和「機槍」,撞上他們可不是鬧著玩的。

兩組依靠螺旋漿飛行的載具,會從空中帶給大家麻煩!中秋烤肉食材 三峽

而精英怪方面,則有蜘蛛造型的機械獸,不光會用機槍瘋狂掃射外,還會噴吐巨大的電流給入侵者致命一擊。另外,擁有鋒利機械爪的改造人則可以輕易撕裂堅韌的合金,更何況是血肉之軀?而基地中最難纏的敵人,就屬瘋狂科學家駕駛的機甲,這群橫衝直撞的傢伙不光尺寸驚人,還會使用能量巨大的鐳射炮做殺人武器,到底怎麼解決這些惡棍,就要靠各位從實戰中累積經驗了。

精英怪名稱

圖片

說明







火鍋吃到飽 湖口

可作為載具使用,可開槍和放出巨大的電流傷害範圍內的敵人。







樹林火鍋料宅配



改造人,半機械半肉,手上的爪子鋒利無比,可以撕開一切。

博士

機械

載具

由瘋狂科學家駕駛的載具,擁有強大的武器系統

精英怪詳細說明

以上就是《時空獵人》全新戰場中,玩家將會遇到的主要敵人絕密情報,快拿起你的裝備準備戰鬥吧!

《時空獵人》GooglePlay版下載連結:

《時空獵人》官方粉絲團:

奇米娛樂行動平台LINE@帳號: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新莊團購美食 2015-05-21

龜山 火鍋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