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台北生日蛋糕推薦2017,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台北生日蛋糕推薦2017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台北生日蛋糕推薦2017,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台北生日蛋糕推薦2017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斗六塔吉特千層派 2017年01月15日 23:42



▲焦恩俊大俠形象深植人心,人氣旺卻遇上個資意外。(圖/翻攝自焦恩俊2017母親節日期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演員焦恩俊憑《小李飛刀》走紅兩岸三地,大俠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工作重心轉往大陸,沒想到竟遭遇個資外洩!他入住遼寧省朝陽市的五星級飯店,繳出護照登記時,被飯店工讀生翻拍護照和用餐的菜單,個資截圖被曝光在網路上,忍不住痛批:「這是最低級的錯誤。」

焦恩俊PO文寫道:「飯店最基本的是保護旅客的個人隱私,旅客入住登記身分證,不是隨便因爲你喜不喜歡,崇不崇拜就可以公開炫耀的,這是觸法的行為,請不要再當法盲了。」而飯店總經理立即寫信道歉,2名違規員工已經被開除,相關主管也以記大過懲處。

▲焦恩俊護照個資曝光,洩漏者竟是飯店員工。(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台北百貨公司週年慶2017時間表

個資被擅自翻拍,焦恩俊感到很心寒,認為年輕人對「個人隱私權」的認知薄弱,管理者輕視事件處理。得知飯店的處理結果後,他表示:「我只能說,以我蛋糕推薦 桃園市為戒,但願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飯店向焦恩俊致歉,並已經開除2名違規員工。(圖/翻攝自焦恩俊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微博)



2017-02-0315:4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機場捷運團體試乘第2天,A8長庚醫院站是開放試乘的6個車站之一,並開放試乘民眾停留60分鐘,長庚醫院站與百貨、飯店共構,試乘民眾笑說,「搭機捷、逛百貨,很像半日遊旅行團。」也為百貨帶來人潮,不過,機捷目前僅開放團體試乘,個人試乘得等到16日,長庚醫院站外仍有不少民眾撲了空。來自桃園區的蔡姓1家3口,從中壢環北站搭到長庚醫院站,蔡小姐說,家裡住在桃園區,特地帶阿嬤、爸爸報名試乘,抵達時,一家子在百貨逛街、吃東西,也順道看了一下周邊環境,不過,家裡住在桃園區,以後要到長庚醫院一帶,還是會選擇開車比較方便;蔡爸爸笑說,試乘機捷感覺很新鮮,原本以為列車會很晃,不過試乘後感覺還好。同樣從中壢環北站上車的郭先生說,列車的穩定度還要加強,他很少搭乘台北捷運,對於兩邊的差異感覺不太出來,不過,即將有捷運直達機場還是很開心。有不少個體戶民眾開心帶一家人來試乘,到了站區門口才知個人試乘得等到16日,想嘗鮮卻撲空好失望,桃捷公司表示,16日才開放個人試乘,自由試乘的民眾無需預約,只要到全線21個捷運站現場排隊,並抽取當日試乘號碼牌,憑號碼牌免費進出各站搭乘,試乘期間各站發放號碼牌的時間為每日7:40、9:40、11:40、13:40四個時段,每日總人數控管約2萬人,可依各站人數彈性調整。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線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收視亮眼,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冠軍,近期收視屢創新高,12日四歲以上平均收視為0.67(總收視人口為34萬9千人), 20至44歲收視更高達1.08(總收視人口為18.8萬人),穩坐同時段綜藝節目第一寶座!特別的是,他之前一度想請辭這節目,沒想到先拿到金鐘獎,再拿到收視冠軍,這下他想辭也難了。

12日播出主題為「電視人澄清大會2」,邀請曾為電視工作者沈玉琳、趙正平、楊大衛、小天、喬喬、阿布以及藝人小鐘、詹維中、林秀琴、詹子晴等暢談電視工作者的心路歷程,收視最高點為0.9(4歲以上,總收視人口為34萬9千人),落在來賓沈玉琳和小鐘爆料憲哥錄影時,若沒正妹就會鬱鬱寡歡,有正妹就會變得妙語如珠,憲哥聽聞趕緊手勢比『噓』要他們不要再說了,深怕女兒Sandy生氣,最後還投降「我跟二位道歉好了」,逗趣模樣,讓來賓們哭笑不得!

★更多推薦新聞

瓊瑤劇高大帥男星從影50年首演反派 要讓人一秒進地獄「佛在心中」 玉女歌手拿小鮮肉當肉墊解放熱舞鄭進一離了3次婚 這回有女卻堅決不結婚的原因是...擁上億房產?居家被評極惡風水!海倫清桃老公這麼說...潤娥呆愣台上超尷尬 見面會超冏之細數主辦3大罪狀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michelebe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